2022年地方縣市選舉提名與初選開跑,台灣民眾黨提名人選近日卻引發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昨日於臉書發文,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提出質疑,引發江和樹不滿,隨後在臉書開直播回嗆四叉貓。對此 PPT 名人「小商人」(Gtokevin)今(17)日於臉書貼出江和樹的保險理賠紀錄,表示江和樹「對申請理賠很有一套」。

四叉貓質疑江和樹,「我想問一下參選人跑婚喪喜慶的時候,在別人禮簿上面貼名片(還撕不掉),是正常的嗎?」貼文發出不到一小時,江和樹便在臉書開直播,擺了滿桌的紙紮屋、冥府地契以及四叉貓的照片來回嗆,挑釁意味濃厚。

小商人今於臉書粉專發文,貼出江和樹的保險理賠紀錄,兩年內撞到頭8次,申請保險理賠近60萬。他說:「剛剛有人傳了江和樹的直播崩潰給我看,危機處理也太差了,估計是常常撞到頭的關係。」表示江和樹「對申請理賠很有一套」,將近60萬,千元火鍋整年還吃不完。

小商人今(17)日於臉書粉專發文,貼出江和樹的保險理賠紀錄,表示江和樹「對申請理賠很有一套」。   圖:擷取自小商人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