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昨(16)日在臉書發文,針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提出質疑,「我想問一下參選人跑婚喪喜慶的時候,在別人禮簿上面貼名片(還撕不掉),是正常的嗎?」此舉引發江和樹不滿,隨即在直播上擺滿紙紮屋、冥府地契等以「詛咒」的方式回嗆。而四叉貓今日也放淘寶上販售紙紮屋的圖片,以「想學江和樹在家擺個氣派的紙紮屋嗎?」為題在臉書發文反酸,揶揄意味十足。

四叉貓15日先是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江和樹的妻子曾於2019年犯下妨害投票罪,原因是江和樹在參選台中市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時,妻子曾唆使民眾遷戶口到立德里,再投票給江和樹,最終遭法院判刑兩個月,緩刑兩年;而昨日晚間四叉貓再度於臉書上發出一張照片,為江和樹在民眾婚喪喜慶用的禮簿上貼上自己的名片,詢問「政治人物都這麼做或單純是個案特例?」

對此,江和樹立即於個人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可見在畫面中的長桌上,擺滿了疑似要焚燒給往生者的「紙紮屋」、一籃水果;而桌子正中央則擺有眼睛被貼上膠布的四叉貓照片與寫有四叉貓本名的「冥府地契」,火藥味十足。

江和樹在直播中直言,「選舉有需要選成這樣?侮辱我就算了,還侮辱我的家人!」他氣憤表示,貼名片是去年四月的事情,也質疑該張照片不是家屬拍攝的。「我比家屬更孝順,我每天都去簽名!」他也強調,之所以自己會這樣貼,是因為之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玉嬿也這樣做,「我已經好幾年不做了!」

而四叉貓今早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並附上一張於淘寶上販售紙紮屋的圖片,表示「想學江和樹在家擺個氣派的紙紮屋嗎?」、「還不趕快下單,現在買加碼送白色紙蓮花」、「畢竟白色就是靈堂的顏色阿!」挑釁意味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