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家水上遊樂園發生一起駭人意外,男童戴維(Davi Lucas de Miranda)在遊樂園玩滑水道時,沒有注意到滑水道正在維修,滑到一半才發現下方水管竟然已經被拆除,戴維當場從15公尺高空墜地身亡。他的媽媽心碎控訴,因為遊樂園沒有設置警告立牌,才會害兒子枉送性命。

8歲的戴維13日下午與家人一同到巴西戈亞斯州的水上遊樂園the diRoma Acqua Park遊玩,趁著爸爸帶1歲弟弟去洗手間時,熟悉遊樂設施的他自己跑去搭乘大型滑水道,由於滑水道入口附近沒有任何警告標示,只有簡單的一條封鎖線,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在場管制,他沒想太多便滑了下去,沒想到意外就此發生。

戴維滑到一半才發現,水道設施下方水管已被拆除,他當場從15公尺高空墜落,撞到金屬鋼架後摔進下方水池,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母親羅莎(Jaqueline Rosa)傷心表示,兒子是一名十分好學的乖孩子,卻因為遊樂園的疏忽再也不會回來,希望當局能為他們一家伸張正義。

水上遊樂園業者回應,發生事故的水道設施已被牆板完全封閉,並設置警告標示,整個園區的設施都經過消防部門的嚴格檢查,並擁有主管部門頒發的所有許可證和執照,在該集團五十年的歷史和傳統中從未遭受過如此程度的悲劇,他們感到沮喪,承諾會與相關單位合作,在這個悲痛的時刻為戴維的家人提供全力支持。

8歲的戴維不幸從15公尺高空墜地身亡。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