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布局年底九合一選舉,但議員被提名人卻屢爆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16日在臉書上Po出民眾黨提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的名片,並詢問政治人物是否都會在婚喪喜慶簽名的禮簿上貼上自己的名片?這讓江和樹氣得在臉書進行長達將近一小時的直播,他宣稱自己一開始是效法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做,還在桌上擺滿紙紮屋、冥府地契,並放上四叉貓的照片怒嗆,將來要是四叉貓出事了,他要代表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四叉貓「上香燒紙蓮花」。

四叉貓先是在臉書上發文提到,江和樹的妻子曾經於108年犯下妨害投票罪,內容是因為江和樹在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時,妻子曾經唆使民眾遷戶口到立德里以投票給江和樹,最終遭判刑兩個月,緩刑兩年;而接著又Po出一張照片,指江和樹在他人婚喪喜慶用的禮簿上貼上自己的名片,他並詢問「政治人物都這麼做或單純是個案特例?」有網友留言發現江和樹還在東森新聞臉書「高嘉瑜不雅片」貼文下方Po上自己的名片「請大家多多支持」,讓四叉貓驚呼「好噁男的行為喔!」

而貼文一出不到一小時後,江和樹隨即在臉書開直播,畫面中可見,江和樹準備的長桌上擺滿了疑似要焚燒給亡者的「紙紮屋」、一籃水果,而桌子正中央則擺有眼睛被貼上膠布的四叉貓照片,甚至還有寫著四叉貓的名字「冥府地契」,刻意佈置如同靈堂般,挑釁意味濃厚。江和樹在直播中時不時大聲疾呼,並抱怨「選舉有需要選成這樣?別侮辱我,侮辱我就算了,還侮辱到我的家人。」

江和樹氣憤表示,貼名片已經是去年四月的事情,也質疑該張照片不是家屬拍的。他聲稱:「我比家屬更孝順,我每天都去簽名!」並強調,之所以自己會這樣貼,是因為之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玉嬿也這樣處理,還說:「我已經好幾年不做了!」對此,四叉貓在臉書發文回應:「好開心XD江和樹他說將來我要是出事了,要燒紙蓮花和紙房子給我(附紙房子權狀書),沒燒的話將來我半夜會去壓床喔。」

四叉貓並爆料:「既然江和樹(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都說要送我紙蓮花和紙房子,所謂無功不受祿,那我幫江哥澄清一下網路謠言好了,這幾天一直有人說江和樹以前曾被送流氓感訓(恐嚇賣盜版光碟),但其實證人後來又改稱是「年老嬴弱」的江爸爸賣盜版光碟,而江和樹聲請冤獄賠償有拿到21萬3000元,希望大家不要再說江和樹是流氓了,望周知。幽靈人口案是老婆弄的,賣盜版光碟是爸爸搞的。江和樹本人一定都不知情!」

四叉貓還調侃,如果自己最近發生意外,雖然他打了三劑高端,但死因絕對不是因為疫苗,他要求自己告別式那天要有「12個多毛壯熊跳脫衣舞(指定),禮金簿也不能讓江和樹黏上貼紙(帥的才給貼)」,並向柯文哲喊話:「雖然江和樹(民眾黨台中議員候選人)要代表你來幫我上香燒紙蓮花,但可以不要派等級這麼低(里長)的過來好嘛,好歹找個立法委員以上的代替你幫我上香,拜託惹~」。

民眾黨誓言打造正直、透明的政治新文化,但議員被提名人卻接連被爆曾酒駕、涉入司法案件,還傳出新北第二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黃琦翔曾登上中國官媒,成為中國「惠台三十一項措施」宣傳的統戰範例,如今又發生議員被提名人以恐嚇性言論揚言要代表民眾黨、柯文哲「上香燒紙蓮花」,讓網友傻眼直呼:「柯文哲的新政治就是這樣的素質喔?」、「不是藍綠一樣爛,是你民眾黨特別爛....」、「阿北考慮一下改名『案底黨』好了!」、「民眾黨的人才庫是從警政系統撈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