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日前,一隻阿圓的Youtube頻道訂閱突破70萬大關,她也特別製作影片,回答粉絲好奇的問題。

阿圓為了慶祝訂閱突破70萬,昨(16)日上傳新影片「進行QA問答」,其中,被問到「戶頭有多少存款」,她表示自己有許多帳戶,但記得密碼的只有兩個,其中一個是用來「發薪水」給員工的,她亦大方亮出自己的存款,不過因該帳戶是用來發薪,所以基本上裡頭的錢都是進進出出,該帳戶目前僅剩「3萬4」。

此外,阿圓透露,自己的最高月收入雖然可達到「七位數」,但扣除必要開銷後,其實就會掉到六位數,直言不要覺得Youtuber賺很多,雖然比一般的上班族還要再多一些,但因為拍攝影片的企劃、錄製…等,開銷是真的「超級大」。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IG吧!影片看這裡】

一隻阿圓月收入最高可達7位數。   圖:翻攝自一隻阿圓YT(@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一隻阿圓戶頭存款僅剩「3萬4」。   圖:翻攝自一隻阿圓YT(@一隻阿圓 I am 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