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李明珊)直播常大手筆送東西,親民的直播風格吸引許多觀眾喜愛,近期常與藝人、網紅一起合體入鏡,不料,本月12日她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播」,亦遭到許多黑粉惡意攻擊,引發各界高度討論。昨(16)日丟丟妹再次開工,邀請脫口秀主持人「博恩」一同直播。

丟丟妹昨(16)日新春開工,找來「博恩」一起賣海鮮,直播中丟丟妹向博恩求證網路上流傳的「謠言」,首先是「博恩下面一大包」,她要求對方坐下來,看看是否有「形狀」出現,只不過針對這個「都市傳說」,博恩則是害羞地「否認」並打趣表示,「下面一包」的代表人物是「鳳梨」才對。

此外,丟丟妹表示「8塊腹肌」是自己最感興趣的話題,直言最期待驗證博恩的「腹肌」,沒想到博恩掀起自己的上衣,露出一圈白嫩的肚子,其實傳言中「下面一大包」,指的是日漸肥厚的肚子,更沒有「8塊腹肌」,讓丟丟妹十分失望,直呼「給我回去」,開玩笑表示要博恩「馬上回家」。

【更多的博恩追蹤博恩IG吧!影片看這裡!】

丟丟妹親驗博恩「下面一大包」。   圖:翻攝自丟丟妹FB(@丟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