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於去年10月5日正式上市,許多用戶已經透過自己的裝置,筆電或平板進行系統升級。也有用戶沒有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 11系統,仍然在使用Windows 10微軟(Microsoft)今(16)日在官方宣布今年5月將停止支援,不再進行安全性更新。除此之外,微軟也宣布Windows 11一系列的新功能。

2019年和2020年推出的Windows 10相關的作業系統,都會在今年5月10日全面停止支援,不再收到安全性更新。若用戶不主動進行作業系統的更新,微軟會引導用戶至升級頁面,鼓勵用戶轉移至Windows 11作業系統。

微軟也在今日宣布Windows 11的新功能。這次的新功能將正式支援Android App,並整合Amazon Store。預計將有1000個Android App和遊戲加入微軟的應用商店中。除了Android App的支援,Windows 11也改變原先任務欄、增加新設計的Media播放器和記事本。

還沒更新Windows 11的用戶要盡快更新,可能會影響到日後微軟新功能的使用。目前微軟公布只有美國的用戶可以預覽整合的Amazon Store。Windows 11的用戶會陸續收到更新系統的通知,未來也會持續開發系統的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