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指揮中心開放大家施打第3劑疫苗增加保護力,而網紅「四叉貓」劉宇連3劑都是打高端疫苗,且每一次打完都會去驗抗體數據,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四叉貓昨(15)日公布數據表示現在體內抗體達到高峰,笑稱:「我是不是可以隨便亂跑了?」不過他強調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如果還有第4劑他想打其他廠牌。

四叉貓日前自費到禾馨診所,檢驗接種疫苗後的體內抗體變化,指出檢驗數據很符合資料,第三劑的抗體會再衝高一波,來到了8923.2 AU/mL新高峰,他也公布了打第一劑高端以來的每一次的抗體數據,從打第一劑一個月後是907.5 AU/mL,到打第二劑後飆升到4610.2 AU/mL,由此可證,打完第三劑所飆升的數據確實是最高的。

此貼文移出,網友也對四叉貓的抗體數據驚呼:「根本媲美賽亞人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去驗抗體沒有四叉貓高:「劉宇傻眼比我高…你變成超級賽亞貓了!我28天去驗的!才2千多…」

【更多的四叉貓—追蹤四叉貓的FB吧!】

四叉貓表示第三劑疫苗抗體達到高峰。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公布抗體檢驗報告。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