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直播時常大手筆送東西,親民的直播風格吸引許多觀眾喜愛,近期常與藝人、網紅一起合體入鏡。日前她上節目大談創業的辛酸,透露自己曾經被員工捅刀,一個月內慘賠1500萬元,讓她當下氣得撂下狠話:「不會讓你好過。」

丟丟妹日前上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創業的辛酸,她提到曾經一個月慘賠1500萬元,且找不到原因,讓她氣得對100多位員工撂狠話:「你們不要讓我真的抓到是誰,我不會給你好過,我會請你到山上泡茶!」

事後她緊盯監視器,也終於抓到內鬼,發現是自家倉管和廠商的2、3個司機勾結,因為司機來載貨時,只會搬走一部份,剩下的那一部份廠商的司機會再回頭來自己載走,也因為商品長期被暗坑,所以才會造成巨大虧損。

東窗事發後,丟丟妹找上廠商求償,但因為對方認為丟丟妹方面也有問題,所以只認賠800萬元,剩下的700萬元只好自行吸收,至於失職的倉管,因為丟丟妹心疼對方年紀大了,最後只是開除該員工,並沒有起訴或是懲罰他。

【更多的丟丟妹追蹤丟丟妹的FB吧!】

丟丟妹上節目大聊創業辛酸。   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