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上個月挑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敗給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沉寂一段時間後,他今(16)日與前總統馬英九、多名藍營民代來到鎮瀾宮,力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400公里徒步謝票之旅。顏寬恒致詞時表示,自己是個落選的人,希望未來大家不論有無職務,在各自崗位,為了國家跟地方發展,一起團結努力。

顏寬恒指出,國民黨很多優秀人才,包括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立委蔣萬安,以及在各縣市奮鬥的候選人,呼籲國民黨在六都跟縣市長、議員選舉,能夠在每一個戰場,找出最好的人選,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不希望有不好的做法,讓優秀人才有所折損,國民黨在飄渺之際,每個人都希望社會更好,百姓能夠幸福。

他也鼓勵黨內夥伴與支持者,「雖然公投選舉並沒有成功,但是我們看到公投過程當中,整個台灣各地的好朋友,所有的鄉親為了台灣最好的選擇、為了人民最好的福祉,大家做出非常團結的努力」。

顏寬恒強調,年底縣市長選舉攸關台灣未來,在這次選舉國民黨要好好評估做出對民眾最有利的規劃,「台灣很多很多的鄉親,都在等著我們台灣一股團結的力量,迎向善良的力量」。

多位藍營政治人物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400公里苦行之旅,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 圖:顏寬恒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