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確定痛失角逐台北市長寶座機會!他在臉書表示,在開始400公里謝票的隔日,國民黨就通過初選辦法,台北市長「確定」不辦初選,而他在沉澱多日後才公開自己的心情,表示原本「臉書粉絲破100萬,就參加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初選」承諾根本不存在了,雖然遺憾,還是願意獻上誠摯的祝福,更請粉絲不要去罵國民黨。

羅智強在本月初宣布不再尋求議員連任,要交棒給年輕人,自己則是選擇400公里徒步苦行,展現角逐六都市長大位決心。

不過,目前國民黨確定台北市長沒有初選,羅智強根本沒有參選機會,但他表示可以理解國民黨為什麼這麼做,國民黨已經有心目中的人選,他也認為那是個很棒的人選,所以雖然不免有些遺憾,還是願意獻上誠摯的祝福。

稍早前曾預測羅智強在台北市沒得選的黃暐瀚,在羅智強臉書留言表示,現在情勢慢慢明朗,強哥想選尋無門,「政治,永遠是無情冷酷的」。律師葉慶元則呼籲羅轉戰桃園,為國民黨收回失土。

同為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也為羅智強抱不平,喊話沒有初選要協調、沒有協調要交待、沒有交待要道歉、沒有道歉要感謝,任五選一,認為國民黨對智強可以做的事情還很多,要多做一些暖人心,激士氣、得認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