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王力宏離婚風波仍持續進行,兩人在社群平台頻頻互相嗆聲,網友也要求拿出相關證據。有網友 11 日在微博爆料兩人進行離婚訴訟的進度,李靚蕾對此反駁,稱案件內容只有當事人清楚,質疑該名網友身分。不過其他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李靚蕾的聲明中,落款時間為「民國」,怒指她「台獨」。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凍結自己的帳戶、不願支出育兒費,連聘請律師相關的費用都是由女方支出,網友因此不斷要求李靚蕾拿出有力證據。一名網友 11  日在微博爆料李靚蕾、王力宏的離婚進度與內幕,並指控李靚蕾根本就沒有證據,也未遵守以簽訂的協議,如果法院認可,恐被判 6 個月刑罰或是收到罰款通知。

對此,李靚蕾表示:「本件紐約州法院案件依雙方申請是匿名隱藏的,僅有雙方當事人知悉,並非公開資訊,非本案當事人的『網友」卻能精準知道案件編號,藉此查詢進程,且能在雙方均匿名的情況下辨識為何人的案件,爆料時間點又恰巧是在我方提交事證之前一日,其原因為何,不言可喻。」

李靚蕾以 5 點聲明反嗆網友,不過卻有其他網友眼尖發現,聲明最尾端的日期落款標記「民國 111 年」,遭到小粉紅猛烈抨擊。中國網友指控李靚蕾「台獨」,還要求政府進行調查。

 

李靚蕾落款時間以「民國」標示,遭中國網民批「台獨」。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