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外貌甜美,擁有F罩杯的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辣照。昨(10)日她上傳了一張打撞球的照片,穿著貼身上衣,胸部剛好壓在撞球上,姿勢撩人,讓很多網羨慕起那顆撞球,性感身材不到一天就吸引3.2萬個讚。

泥泥昨(10)日PO出打撞球的照片並發文寫道:「這樣有犯規嗎?」由於撞球的規則就是身體不能碰到球,但是照片中泥泥的胸部剛剛好的壓在9號球上,頓時掀起討論,就有網友表示:「有耶,之前真的有女性球員因為胸部碰到球被判犯規!」指的是2013年中國知名女撞球選手潘曉婷就曾因為胸部碰到到球被判犯規。

不過撇開撞球的遊戲規則不談,她這張照片讓很多把注意在她的好身材上,紛紛表示很羨慕那顆球:「請問你有問球的感受嗎?!雖然,我不知道球的感受是什麼?但我很羨慕球,這樣合理嗎?」這句話也讓泥泥瞬間大笑,也有網友表示是她的身材太犯規了,「犯規,美的太犯規了!」

【更多的泥泥—追蹤泥泥的IG吧!】

泥泥因為打撞球壓球的照片掀起網路熱議。   圖:翻攝自泥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