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李靚蕾去年底爆出離婚後,一連串風波震驚演藝圈,而近期兩人的態度則轉趨低調。不過,日前有網友整理出兩人在紐約法院的訴訟進度,內容顯示,王力宏律師團提交了李靚蕾不執行法庭命令的證據,消息被轉發到PTT後,讓不少鄉民急問「李靚蕾是不是要坐牢了啊?」

近日,有中國網友透過紐約法院查到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訴訟的所有內容以及最新進展,表示從2021年2月19日至2022年2月9日,將近1年的時間,王力宏從起訴到提出動議,律師團已提交11份文件,反觀李靚蕾只提了1次上訴還被退回修正,重新提交的上訴檔狀態為pending(待決),甚至在本月4日還在提交增加律師的相關文件,且李靚蕾方從未提交過任何證據。讓該名網友不禁酸「李靚蕾可以說是輿論場上的贏家,法律場上的無作為者。」

消息經網友分享到鄉民論壇PTT,以「李靚蕾是不是要坐牢了啊?」為標題,指出在本月8日王力宏律師團又提交了女方不執行法庭命令的證據,「李靚蕾可能會因爲藐視法庭,在民事上被罰錢或刑事上做半年的牢」,並在最後寫下個人感想。

不過,許多PPT網友依舊力挺蕾神「你們公關公司還要玩多久…」、「小學生喔?還寫感想」、「滿滿風向感」、「什麼?力宏早就完蛋了」、「你他媽王綠紅請的網軍484?」、「有人知道網軍po風向文一篇能賺多少?」,但也有人表示不關心「過時了啦」、「好了啦!血流成河!下去」。

有網友整理出王力宏與李靚蕾在紐約法院的訴訟進度。   圖:翻攝自知乎

網友從內容指出,王力宏律師團已提交11份文件,反觀李靚蕾只提了1次上訴還被退回修正。   圖:翻攝自知乎

消息經台灣網友分享到PTT。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