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曾沛慈上月無預警宣布與交往1年半的男友Peter結婚,兩人已低調舉辦婚宴。怎料,她的婚紗照卻遭不肖業者盜用,並瞎傳「曾沛慈為穿婚紗2個月減重12公斤全靠它」,讓經紀公司昨(10)日晚間火大發出澄清聲明。

曾沛慈上月在社群上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宣告升格人妻。沒想到,近日照片卻被到不肖茶包業者冒用,以「曾沛慈為穿婚紗2個月減重12公斤全靠它」為標題,聲稱喝茶就能瘦、輕鬆甩肉等,在網路上販售茶包。

對此,經紀公司「亞神音樂」昨(10)日晚間發聲明澄清,強調曾沛慈從未代言、合作或使用該產品,希望歌迷朋友們別因此受騙上當,鄭重表示「本公司已留存上述侵權行為之相關證據,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這麼過分」、「太可惡了」、「她已經瘦好久了」、「我們相信沛慈,會多注意」。

曾沛慈的婚紗照被不肖業者盜用。   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經紀公司「亞神音樂」昨(10)日晚間發聲明澄清。   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