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8孩案」反映出中國惡劣的拐賣人口情況,震驚國際社會,而中共官方後續又發出3道矛盾聲明試圖粉飾太平,引發廣大輿論撻伐。《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0日針對此事在節目上表示,此事可說是下流到無以復加的程度,文明程度的低劣讓他發毛,他更爆氣開罵:「你這種國家還想要統一台灣,你要不要臉,你這麼邪惡的國家,有這種人民和素質,你有什麼資格來跟我們談什麼管理」。

抖音帳號「徐州一修哥」揭露,中國江蘇省徐州一楊姓女子被鐵鍊拴住囚禁在破屋,她前後生養了8個孩子,悲慘的情況引發關注,沒想到後續縣委宣傳部卻忙著掩蓋真相,謊報「不存在拐騙行為」,更瞎扯女子是因為有精神疾病,具攻擊傾向,才會被丈夫用鐵鍊綁住,隔日徐州官方也公布調查結果,打臉當地縣委宣傳部說法,證實楊姓女子確實是來自雲南省福貢縣的「小花梅」,她的丈夫董姓男子涉嫌非法拘禁罪,而和楊姓女子同鄉的桑姓女子夫婦則涉嫌拐賣婦女罪,3人都被刑拘。

名嘴吳子嘉昨天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到,徐州原本是個很富裕的地方,如今當地卻人口拐賣猖獗,但因正值冬奧期間,中共官方要把這則消息壓下來,因此連《央視》都幫忙護航,而第3份聲明宣稱,楊姓女子有過一段婚姻,後來因病才被帶往江蘇救治,該聲明被中國官媒《新華社》轉發,代表已有中共官方立場在內,之後卻又被推翻。吳子嘉痛批:「中華人民共和國要不要臉?你這種國家在辦冬奧,現在有幾萬人正發生這種事情,中央卻毫無動靜」。

吳子嘉直言,中國文明程度的低劣讓他發毛,已經低於人類下限。他直指「8孩案」根本就是人間煉獄,並感嘆「多邪惡才做得出來?」更怒罵:「你這種國家還想要統一台灣,你要不要臉,你這麼邪惡的國家,有這種人民和素質,你有什麼資格來跟我們談什麼管理」,他也指出,連《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也對此事發聲,是好現象,可能已經引起中共重視。而此事也透露「徐州太窮了」,代表先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脫貧」的說法根本就沒有成功。

徐州8孩案證實8孩母親遭人口拐賣,8孩父親董志民等3人被刑拘。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