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靜儀今(10)日特別錄音獻聲誠心推薦大里、霧峰現任市議員林德宇,拜託鄉親在初選電話民調時全力支持林德宇,讓問政有力、表現出色的林德宇繼續留在議會一起打拚。

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民進黨傾全力輔選林靜儀,包括蔡英文總統都多次為她站台,堪稱是「最受寵愛」的候選人。台中市議員年底即將改選,其中大里、霧峰區(第13選區)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現任議員一樣要民調,除了林德宇外,林靜儀至少已經為捲土重來的張芬郁、新秀蔡美華、賴美蓮獻聲錄音,向選民推薦,「接到電話民調時要強調唯一支持」。林靜儀目前只有還未替最資深的市議員李天生錄音。

林靜儀說,林德宇是她最佳戰友,更是民進黨在議會最有力的戰將,在立委補選期間,她特別請林德宇幫她上政論節目,為公平正義發聲,一同揭露地方家族的不公不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為第二選區贏回公平正義。

林靜儀說,林德宇在議會質詢專業理性,強力監督盧秀燕,接連踢爆市府違失,是民進黨最有力的戰將,也是在地優質的好議員,因此她要特別推薦林德宇,拜託各位鄉親在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中,要全力支持有骨力、夠認真的林德宇。

林德宇表示,感謝林靜儀委員的推薦與肯定,他和林靜儀委員是作伙打拚、聯合服務的好戰友、好夥伴,陸戰上,跟她一起在地方掃街拜票,空戰上則是擔任她的分身在政論節目揭發不公不義,現是優質的聯合服務團隊,會共同為地方爭取各項福利及建設。

林德宇上政論節目擔任林靜儀的分身。   林德宇/提供

林靜儀請選民全力支持林德宇。   林德宇/提供

蔡美華打出正義發言人的名稱。   蔡美華/提供

林靜儀為張芬郁錄製支持影片。   張芬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