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農曆年後表態「不排斥」選台北市長,讓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添變數,雖然目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調領先,但陳時中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緊追在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希望「藍白合」能鞏固蔣萬安選情,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黃珊珊解決問題的能力勝過蔣萬安,他直言:「難怪整個國民黨求爺爺告奶奶,也要尋求柯文哲、黃珊珊合作」。

王世堅指出,蔣萬安周邊的人、整個國民黨「求爺爺告奶奶」,也會去尋求柯文哲、黃珊珊合作,他認為「蔣萬安是藍軍少主,暖男是好,但軟男就很糟糕,蔣萬安處理事情判斷與處置,他是沒有任何決斷力,黃珊珊勝過蔣萬安就是她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王世堅續指,藍營尋求與柯文哲合作已有跡象,柯文哲已坦承與前總統馬英九密會,但柯文哲要跟馬英九請益什麼,過去柯文哲還參加倒馬行動,批評馬英九「笨得可怕還是可怕的笨」、說馬英九「臉皮厚厚還在當總統,很快就會被掃出台灣歷史」,把馬英九批得一文不值。

王世堅進一步表示,柯文哲當年講這些話,現在卻密會馬英九跟他請益,因此,藍白合絕對不是謠傳,國民黨本身有這個需要,看到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陳時中的民調後也漸漸慌了,才會求爺爺告奶奶勸退黃珊珊,王世堅強調:「柯文哲看準這一點一定會大吃國民黨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