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與大S去年11月宣布離婚後,男方的感情世界就一直備受關注,頻頻傳出「婚內出軌」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日前汪小菲又被中國狗仔拍到與張穎穎在外當眾「十指緊扣」,引起討論。

汪小菲近日被大陸狗仔拍到前腳剛到上海視察新店,後腳緋聞對象張穎穎就在當地酒店現身。晚上兩人還與朋友們一起吃飯,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行人走出餐廳後,汪小菲喝得爛醉連路都走不穩,還想回頭跟張穎穎聊天,走了幾步後,汪小菲順勢拉起了女方的手,直接就十指緊扣,不過清醒的張穎穎反應非常快,立刻勾住一旁的友人,企圖掩飾兩人關係,之後一夥人就一起回到酒店。

事實上,汪小菲先前就被爆張穎穎能自由進出他的豪宅,兩人自然的互動也引發同居揣測,他當時更發文否認此事。如今,汪小菲被狗仔逮個正著,狗仔也不忘虧「汪小菲你就承認吧,明明都和新女友十指緊扣了」。

影片曝光後,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狂酸「死鴨子嘴硬」、「這種板上釘釘的事情,怎麼好意思否認」、「不是說沒那麼齷齪嗎?」、「怎不帶上張蘭一起秀」、「小菲啊!你這是鑲了金鋼鑽的嘴?硬的不得了」。

汪小菲日前被中國狗仔拍到與張穎穎在外當眾「十指緊扣」。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