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大學近日罕見發表正式聲明,強調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未料,不斷緊咬蔡英文學位和論文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與名嘴彭文正等人,至今仍不願承認,明天甚至將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譴責倫敦大學。

彭文正今日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日將在立法院會議室召開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與會的包含賀德芬教授,而在美國的他和林環牆教授和江建祥律師料將視訊出席。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非賀德芬和彭文正等人首次借到立院辦公室開記者會批判蔡英文論文和學位,2019年8月29日也曾在立院會議室召開記者會,當時出借會議室的前立委黃國昌事後則堅稱不知此事,強調是台大教授賀德芬前幾天打電話拜託出借會議室,他基於學生時代就認識賀老師,才請助理處理。

對於彭文正再度借到立院會議室,進而準備批評倫敦大學,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助理、專欄作家周軒感嘆,「倫敦大學一定覺得很奇怪,台灣怎麼有一群人整天找它麻煩,現在居然還要公開譴責它」。

周軒表示,倫敦大學一定覺得很奇怪,台灣怎麼有一群人整天找它麻煩,現在居然還要公開譴責它。   圖:翻攝自周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