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小粉紅頻頻翻牆出沒!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透露,粉專不時會遭中國網友私訊嗆聲,但近來有個帳號雖沒攻擊他,卻讓他相當傻眼,不僅把他的姓名搞錯,叫成「苗栗」,還勸他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分手,甚至推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兩人,要曾玟學像兩人學習,讓他哭笑不得。

曾玟學表示,粉專時不時會有一些來嗆聲的中國帳號,他也都好聲好氣的回應,但近來這個竟以為他的名字叫苗栗,令人哭笑不得。他也透露,對方甚至有在關注台灣女足的狀況。

更讓曾玟學傻眼的是,這隻中國帳號竟還關心起他的感情狀況,且提出一些相當奇怪的建議,「我在YouTube上看你和民進黨的立委賴品妤拍拖?將來小心被政治清洗,關鍵時候要及時轉向」。

曾玟學只好回應,「謝謝你對我的關注,我和品妤目前感情還不錯,沒有因為他國政治因素生變的可能」,未料,這隻中國帳號反向他推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勸你多和鄭麗文、徐巧芯學一學,對你將來有好處,當然只是旁觀者的勸」,讓他哭笑不得。

曾玟學曝光截圖後,引來賴品妤留言,貼出一張「傻眼貓咪」的貼圖,網友戲稱,「被小粉紅認證的CP」、「還算給你面子,提了徐巧芯,沒提陳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