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除夕就在今(31)天!家家戶戶在迎來新年的同時,也會忙著大掃除,過去因租屋處堆滿衣物,被吐槽邋遢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也洗心革面,貼出煥然一新的床照,但畫面中,仍可見高嘉瑜最愛的的泛黃枕頭在床上。

高嘉瑜在2020年因買房狀況受到熱烈討論,曾在臉書公布租屋處的堆滿衣物照片,泛黃枕頭相當顯眼,被網友直呼如同垃圾山。

高嘉瑜當時強調,自己有囤物癖好,東西買了就捨不得丟,但住10年以來,沒有看過蟑螂。

過去這一年多來,高嘉瑜的屋內狀況也十分受到大家關注,趕在今日的新年前,高嘉瑜也終於動手整理環境,今日在臉書貼出床照,畫面中可看到床面相當乾淨,高嘉瑜也表示,「除夕就是要整理房間,煥然一新,重新做人啊」。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高嘉瑜仍將泛黃枕頭放在床上,讓網友們紛紛提醒,「古早味枕頭收起來會更好」、「確定不換枕頭套嗎」。

高嘉瑜也終於動手整理環境,今日在臉書貼出床照,畫面中可看到床面相當乾淨。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