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春節將近,我國總統蔡英文今(31日)於社群平台曬出與毛小孩合照的賀年圖卡,祝賀大家虎年福運旺來,並於官方LINE帳號發布「2022跟小英一起抽福運卡」活動,邀請民眾於春節期間一同抽取福運卡。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為了避免群聚,蔡英文於春節期間並未安排前往廟宇發紅包或福袋的行程,而是改前往各地,感謝第一線春節留守岡位的工作夥伴。

范綱皓指出,雖然蔡英文今年春節並未前往各地與民眾拜年發福袋,不過仍可在社群平台上與民眾零距離互動。

范綱皓說明,此次於LINE上舉辦的「2022跟小英一起抽福運卡」活動,民眾只要加入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於1月31日(除夕)至2月3日(初三)期間,於LINE下方每日點選按鍵參加活動,即可獲得一張福運卡,也可以利用分享將祝福一鍵分給好友。本次福運卡共有五款,包含:「福運旺來」、「虎力平安」、「虎力福氣」、「虎力健康」、「台灣有力」。

范綱皓也提醒,民眾應盡速接種疫苗,過年不忘遵守防疫規定,才能平安健康過好年。

蔡英文曬出毛小孩祝賀新年。   圖:翻攝自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