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來臨,但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返台旅客須入住防疫旅館進行檢疫措施,許多民眾因此無法返家團圓,為此,新北市政府特地準備新春關懷禮包,希望讓在防疫旅館的住客也能感受年節氣氛,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平安祥好(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下午率隊前往新北市某處防疫旅館,除聽取檢查防疫旅館相關防疫措施外,為了讓除夕夜仍在防疫旅館的住客一同感受年節氣氛,特別準備了新春關懷禮包,內含市長福袋、蘋果、桶柑和肉乾等具有年節氛圍的禮物,請業者協助轉交給還在防疫旅館的住客,除了新春喜慶,更是市府對住客滿滿的祝福和歡迎。另外,針對12歲以下的孩童,市府也特別跟新北市玩具銀行合作,依各年齡層送上不同的玩具,讓不少房客直呼貼心!除了向防疫旅館業者在年假期間持續堅守防疫第一線崗位表達謝意,侯友宜也感謝在防疫旅館中每位配合防疫措施的住客,他還當場與防疫住客通話表達關懷。

觀旅局局長楊宗珉表示,新北市對於守護市民安全的重視,除了嚴格要求防疫旅館落實防疫措施,不讓防疫旅館成為破口,更感謝每一位配合防疫政策的住客,市府會持續防疫旅館攜手,照顧關心每位入住民眾,讓住客知道「防疫的路上有我們陪您!」

侯友宜感謝防疫旅館業者在年假期間持續堅守防疫第一線崗位。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府與業者提供的溫馨禮包。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