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COVID-19 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造成國內外疫情升溫,高市府在過年前為感謝所有居隔者因配合防疫措施,入住防疫旅館無法回家與家人圍爐,特別準備禮品及水果,為他們加油打氣並表達感謝心意。防疫旅館第一線工作人員為執行任務,除辛勞、壓力備至外也無法返家和家人團聚歡度新年,市府也特別發放春節慰問金慰勞他們的付出與奉獻。

近期國內本土疫情日漸升溫,市府疫調匡列需居家隔離者人數增多,體恤並減輕市民之負擔,被匡列的居隔者只要是高雄市民入住防疫旅館者,將由市府負擔住宿費用,非高雄市民但在高雄就業、就學的民眾被匡列隔離也同樣適用。

受疫調匡列的民眾為了配合市府防疫政策入住防疫旅館,以降低社區感染風險並有效控制疫情傳播鏈,春節期間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市府對所有居家隔離者忍一時不便,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深表感謝,致贈禮盒及水果,並附上一張市長陳其邁的溫馨小賀卡,感謝配合居家隔離者犧牲個人短暫自由,入住防疫旅館,攜手為防疫盡一份心力,並祝賀新年快樂,希望能讓住客感受到過年的溫馨。

自109年疫情爆發迄今,高市防疫旅館及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執行防疫任務,建構堅固防疫網絡辛勞戮力,大家共同為防疫的工作盡最大的努力,讓社區更為安全,共同守護高雄,讓大家平安過好年。因適逢年節,為了感謝在防疫旅館堅守崗位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市府特發放春節慰問金加油打氣及鼓勵。

陳其邁為居隔者送上溫馨小賀卡。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