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醫師陳佩琪常在臉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她29日抱怨自己的臉書內容常遭到抹黑挑語病攻擊,自認被「黑到無極限」,她透露與柯文哲聊到此事時,柯文哲表示,公投反萊豬失敗,連養豬縣都有過半比例贊成進口,可見「民進黨已經贏到天涯海角都無敵手了」。

陳佩琪29日傍晚在臉書Po文提到,不但自己發文被抹黑攻擊,連80多歲的婆婆以「我都沒進過市府」來表達「沒干預政務」,都被拿數年前到北市府與柯文哲一起吃飯的照片作文章,用如同東廠文字獄的方式攻擊。陳佩琪感嘆,她寫臉書是想寫些心得和粉絲分享,但有些人不是看內容有沒有建設性,而是用東廠興文字獄的角度去看能否抓到語病

陳佩琪指出,她寫臉書是想寫些心得和粉絲分享,但有些人不是看內容有沒有建設性,而是用東廠興文字獄的角度去看能否抓到語病,很常有人要求柯文哲「叫佩琪不要再寫了,她不論寫什麼,都會被黑到無極限」 他們說他們看了都很難過,還好自己不是個會低頭認輸的人,別人越罵、越黑、越挑語病,就會更精進自己寫作技巧,下次改進。

陳佩琪續指,和柯文哲聊到此事,柯文哲則是以反萊豬失敗為例,民進黨沒有提出貿易好處,只是呼嚨幾句「和國際接軌、時空背景不同」之類的,就能讓養豬大縣過半贊成萊豬進口,民眾像著魔般支持民進黨,讓柯文哲「太敬畏他們了」,直呼「民進黨已經贏到天涯海角都無敵手了」。

此外,陳佩琪強調,過去執政黨是被監督的角色,做不好就嚴厲批評一番,現在媒體瘋狂監督在野黨,看看在野黨說錯了什麼,好拿來嚴厲批判一番,她直言:「事實擺在眼前,只要媒體能持續控制人民思想,民進黨能持續控制媒體,政權永保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