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是驛馬年,農曆一月是驛馬月,代表驛馬能量加倍,財富加倍、好運加倍!

壬寅年是水虎年,也是開創新局的一年,過去所有的不順遂都會被虎年的霸氣給驅散!讓你虎虎生風,充滿無限希望,保持正念,絕對能迎來「虎你旺、虎你發、虎你健康大發財」的大好運!

※事業響叮噹:鼠、兔、羊

★鼠:創造佳績  迎接高峰

工作運:驛馬年、驛馬月又逢驛馬星入駐,掌握變動能量,反應迅速,思考敏捷,就能把握良機,創造事業高峰!一些擱置許久的計畫,將重獲注目,並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工作夥伴合作,產生新火花,為公司帶來極高業績,成為團隊中受矚目、更加耀眼!

感情運:感情運稍低迷一點,受到孤辰星的影響,讓鼠寶寶的孤獨感油然而生,對目前的情感關係充滿疑惑、充滿不安全感,建議先別下定論,所謂事緩則圓,一切慢慢來,你就會發現對方的優點,彼此的感情也能重拾信心!

健康運:在地喪星的負面影響下,鼠寶寶要格外注重意外災害,盡量別匆忙趕路,也別在精神不濟的狀況下,操作機械或尖銳的器具,可降低遭受意外的機率。

金錢運:驛馬星的作用下,財運大幅提升,有機會透過第二專長,經營副業獲利喔!平常是上班族的朋友,可趁假日時當家教,或成為所謂的「週末創業家」,斜槓人生為你帶來加倍財富喔!

※幸運色:銀色  ※貴人生肖:龍

※開運重點提示:銀色與白色同屬金行,多喝白色的牛奶就是在喝財水;多佩戴銀飾品、穿白襯衫,都對運勢有很大的加分。

★兔:表現卓越  拓展版圖

工作運:陌越星入駐,事業好運加倍提升!兔寶寶可望獲得公司高層的賞識,升任為大主管,又或者已經洽談多時的重大合作案,終於塵埃落定。還是學生的朋友,一月份也是充滿好運的月份,可以多和海外的學校聯繫;做生意的朋友,陌越星可大賺「遠方財」,是經營海外市場的良機,伸出觸角,開發更多新客群,擴大事業版圖,順利邁向成功之路!

感情運:在陌越星的作用,單身的兔寶寶準備好要談一場異國戀情了嗎?透過某些網路社群,認識心靈契合、興趣相投的外國朋友,對方很快地對你告白,戀情進展快速又順遂!有伴的兔寶寶,可能與伴侶分隔兩地,但「小別勝新婚」,距離不會讓你們關係降溫,反而增添更多的思念與愛意,因此可以圓滿對方的心願,讓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健康運:受病符星的影響,兔寶寶別輕忽身體傳出的警訊,以免小病變大病,要好好地找醫生治療!

金錢運:財運順遂,在陌越星的影響下,可多嘗試新穎的投資標的,像一些科技類的概念股,如電動車、AI人工智慧等。另外,也可多花時間研究海外基金、海外股票或房市的動態,有機會大賺「遠方財」,早日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望喔!

※幸運色:藍色  ※貴人生肖:狗

※開運重點提示:多看藍色的天空、找海洋的圖片,喜歡游泳的朋友,也可以去溫水游泳池游泳,讓財水帶給你更多財運!當然在裝扮上多擦藍色的眼影、睫毛膏,甚至是指甲油、挑染一束藍色的頭髮等,多穿藍色的衣服、多喝水,都會讓你好運滿滿喔!

★羊:時來運轉  好運加倍

工作運:受到紫微、龍德大吉星相助,羊寶寶將可苦盡甘來、雨過天晴!職場上成為開疆闢土的大將,掌握大權,備受重用!想創業的羊寶寶也要把握良機,可獲得財力雄厚的金主支持,成功開創事業,邁向人生高峰!

感情運:在天喜星的加持下,可望遇到情投意合的好伴侶。若想要在人際關係上更上層樓,或是修補親子關係,這個月是充滿機會的!只要釋出善意,說話圓融一些,身邊的人都會感受到你的真心。已有伴侶的羊寶寶,要和另一半多說甜言蜜語,兩人之間的關係自然就會美滿幸福,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在感情上就會得償所願、美夢成真!

健康運:受到暴敗及吞陷星的影響,羊寶寶這陣子健康下滑,容易反覆感冒,三天兩頭就掛病號。出門在外時,把口罩戴好戴滿,平常多喝水,或補充檸檬多酚來增強免疫力,維持適度運動,每星期做2到3次運動,每次至少30分鐘,提高身體代謝,常保健康!

金錢運:在紫微星的加持,與許多貴人的幫助下,財運大幅提升,正財收入豐沛,偏財運也十分順遂,可以在過年期間買彩券小試身手!也可因某位精通投資的長輩推薦,深入瞭解一些熱門潛力股的動態,靈活運用資金,以小錢創造大財富,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月,開始理財,財就理你了!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馬

※開運重點提示:早上7點到9點,或者下午3點到5點,在太陽沒那麼刺眼時對著太陽許願,讓金黃色的光芒照耀全身,陽光就是你的財富,觀想著把陽光收起來,放在太陽神經叢的位置,跟太陽的能量相應。也可以多吃黃色的食物,例如鳳梨、南瓜、地瓜、香蕉等,對應金黃色的能量,讓你的財運更旺,錢財賺飽飽!

※桃花貴人旺:牛、馬、雞

★牛:魅力無限  心想事成

工作運:受到太陽星的加持,牛寶寶展現強大的自信心與企圖心,積極進取的態度讓你推出的方案,除了公司內部高層的強力支持外,外部廠商也青睞有加,凡事容易心想事成,聲勢水漲船高,更快名利雙收!每天早上起床多讚美陽光,有學瑜珈的朋友可多做拜日式,跟太陽能量相應;佛教徒可多唸大日如來咒語和太陽星相應。

感情運:紅鸞星入駐,感情運大幅提升,在社交場合中,多展現主動熱情的一面,將吸引與你擁有共同興趣、心靈相契的對象,順利展開戀情!有伴的牛寶寶可與另一半一塊參與線上進修課程,生活也會更豐富!

健康運:在晦氣星的影響下,健康運稍低迷,容易罹患氣管方面的疾病,注重居家環境清潔,經常打掃、清理灰塵、除溼。春天後母面,出門在外時要留意氣溫變化,假使咳嗽超過兩、三週以上,盡早去醫院檢查,多一點愛自己,就多一分平安!

金錢運:太陽星入駐,牛寶寶財運十分興旺!正財穩定豐沛,可因業績高升,獲得豐厚的獎金,投資上也進帳豐厚,妥善做好資產配置,多留意投資標的動態,或深入研究黃金、白銀等貴金屬的投資門道,可望賺到優渥利潤,一開年就荷包滿滿喔!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鼠

※開運重點提示:在臥室多擺放粉紅色的晶柱或圓形粉晶七星陣,在想接收桃花能量時握緊水晶,放在胸口前,有助匯聚外在能量,讓人際關係更暢旺!女孩子可多塗抹粉紅色的指甲油、或擦粉紅色的眼影,男孩子可配戴粉紅色的領帶,讓你人見人愛,好運不斷喔!或是喝草莓牛奶也很棒。

★馬  人緣興旺  逢凶化吉

工作運:在三合好運加持下,事業上獲得更多貴人助力,遇到難關時,可迎刃而解、化險為夷!人緣非常好的馬寶寶,面對跨部門的協調,或尋求外部廠商的異業合作時,都能過關斬將,匯聚眾人之力,再創高峰!另外,想創業的馬寶寶,近期將遇到有共同理想的工作夥伴,一起開疆闢土,事業更上層樓!

感情運:受到三合的強大影響,感情上可望開花結果,甜蜜滿分喔!單身的馬寶寶,在身邊親友的牽線下,認識活潑開朗、興趣相投的對象,很快墜入愛河,幸福滿溢,不要排斥相親喔!

健康運:白虎凶星入駐,一定要點光明燈,並多參加法會、布施供養三寶。馬寶要提防意外災害,運動前一定要做好暖身,避免運動傷害。到健身房操作健身器材時,必須找專業教練在旁指導,避免一時興起去使用高難度的器具,很可能會受傷喔!

金錢運:想追求更多財富的馬寶寶,多運用三合帶給你的貴人運吧!多向精於投資理財的專家請教,吸收相關的財經資訊,有助於做更精準的判斷。近期可能有朋友找你合股投資,仔細評估後若覺得可靠,可試試看合作,收穫將十分豐盛!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羊

※開運重點提示:多吃綠色蔬菜,另外想要桃花更旺,可找一個圓形花瓶,插上7朵玫瑰花,至少擺放7天。再將玫瑰花瓣拿來放在一盆水中,可在沐浴時淋在身上,家中有浴缸的朋友,也可直接拿花瓣泡澡或泡腳,開啟桃花好運,暢旺人緣!

★雞  人脈充沛  創意無限

工作運:月德星入駐,雞寶寶可充分運用人脈資源,拓展更寬廣的事業版圖,踏出舒適圈,與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合作,共創佳績!多發揮創意,企劃出趣味十足的行銷方案,可望獲得消費者共鳴,老闆也對你讚譽有加,給予你更多展現才華的空間,讓你如魚得水,獲得非凡成就!

感情運:感情生活十分美好!單身的雞寶寶,有機會在人多的地方,像藝術品拍賣會、畫展、音樂會等與品味相關的場合中,認識以前的老同學、老朋友、舊同事,因為共同參與藝術活動,擦出愛的火花!有伴的雞寶寶,最近與另一半相處機會增多,適時地製造浪漫,親手製作小點心或安排一趟旅行,都會讓伴侶感到窩心,關係更融洽。

健康運:受到死符星影響,健康運稍弱,避免太過操勞,以免閃神而發生血光意外。如果身體狀態允許,可多捐血助人,若覺得疲累,無精打彩,怎麼睡都睡不飽,可以換個枕頭、床單,或睡前點個薰衣草精油,可幫助睡眠。多吃蔬菜,改善體質,身體更健康。

金錢運:正財收入穩定,但受到小耗星的影響,偏財運會稍差一點,投資上不宜太冒險,以免損失慘重。此外,要減少跟人有金錢往來,避免借錢給他人。

※幸運色:白色  ※貴人生肖:牛

※開運重點提示:雞寶寶可多喝牛奶、杏仁茶、優酪乳,多吃豆腐,多穿白色襯衫。在家中大門口的進門處擺放一盆銀柳,白色是雞寶寶的幸運色,且銀柳的台語諧音與銀兩相近,有財運滿盈的吉祥寓意,帶來豐沛的財富能量,廣開財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