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熱播網劇《華燈初上》廣受好評,網友紛紛敲碗第三季,其中「光」酒店的小姐造型也引來許多人爭相模仿,中信PS女孩「短今」(胡馨儀)也搭上熱潮,曬出Cos酒店小姐的辣照,引發網友熱議。

「短今」(胡馨儀)因外型像韓劇《大長今》中的李英愛,因此擁有「短今」的稱號,是中信「PS女孩」的成員之一,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今(28)日他在IG曬出參加「扮裝聚會」的辣照,並表示自己下班結束,就奔去參加聚會。

只見短今的照片中,她穿著復古風格的衣服,頂著短髮妹妹頭,不難看出扮演的是「光酒店」裡的百合,她亦打趣寫下「不用解釋,應該知道我在扮演誰吧」,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太辣!身材超越原版」,稱讚短今的可塑性超強,扮演誰都為妙唯俏。

【更多的短今追蹤短今IG吧!】

短今Cos「光酒店」的百合小姐。   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短今與姊妹參加《華燈》變裝聚會。   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