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議員廖郁賢,過去被黨內指稱涉及人頭黨員案,不僅被停權,更遭黨中央送檢調處理。時隔超過一年,廖郁賢昨日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處分書,廖郁賢的丈夫、雲科大講師簡端良也有感而發的表示,自己也希望廖郁賢一腳踹開時代力量「這個爛黨」,但廖郁賢卻始終不退,不屈服黨內的獨裁霸權,簡端良曝光廖郁賢至今不退的原因,就是要時代力量「昌明敏」出來面對和道歉。

簡端良在臉書表示,這一年來,太多人在問他,「時代力量這個爛黨,為什麼阿賢不退一退呢?」他透露,自己也是希望廖郁賢一腳踹開這個爛黨,但她總是委屈的說:「我又沒有錯!該退的是他們怎麼是我?這些人(一年前的中央)占據整個黨,把時代創黨的好人都逼退了,整個黨搞成這樣,我不願退,我要讓社會看清楚哪些人是這個黨的害群之馬!」

簡端良強調,廖郁賢不退黨,不是認同這個黨,而是不屈服政治迫害、不屈服獨裁霸權、要小蝦米對抗這個偏離台灣主體路線的左膠政黨。他們就是在逼廖郁賢退黨,廖郁賢就是不退,一個人在對抗這個太陽花後被寵壞了的新霸權。

簡端良提到,「法院還給阿賢一個公道了,不起訴處份」,他指出,時代力量(嚴格說是昌明敏派的陳志明)對他告「人頭黨員」、「偽造文書」、「妨害投票」、「中資介入」…….又配合媒體製造新聞,窮及一切手段要逼死她,她都沒有屈服,默默承受一年多來的壓力,今天地檢署也在「窮及一切手段」的偵察,傳喚了180多個欲入黨的人後,做出不起訴處分。

簡端良感嘆,「時代力量今天為什麼會變這麼爛?呵呵!申請入黨要上法院,認真經營地方的議員要被告,怕當小綠不怕變小藍,還在呼應中國國民黨投3個同意?這種黨還不會爛嗎?」

最後,簡端良也呼籲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徐永明、前決策委員陳惠敏出來道歉,「時代力量的昌明敏應出來面對了吧!鬥爭自己的議員鬥到這樣,不要一句道歉都沒有!」

廖郁賢則在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書出爐後表示,「人生最苦的是等待,我深有所感」,表示自己昨天一早收到的28頁不起訴書,她回想起自己在過去這些收傳票的日子裡、親友被傳喚的狀態裡有多煎熬。

最後,她也再度將矛頭對準時代力量昌明敏派,「世上的確有很多極好的小白兔,讓你畫押後開心的享受出賣,而我只有感謝何其有幸,我遇上你。連告發人都不清楚要告什麼而被停權停到不能被提名的廖郁賢雲林縣議員與大家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