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延續至2022年仍然是最熱門的議題之一。The Sandbox在昨(27)日於官網中公布,將與華納音樂合作打造以音樂為主題的元宇宙舞台。

原先是一款遊戲的The Sandbox在去年推出區塊鏈版本後,開放銷售虛擬土地。許多大型企業和名人在The Sandbox中購買土地,Adidas、Nike、美國饒舌歌手Snoop Dogg等等都有在The Sandbox中擁有自己的虛擬土地。日前,華納音樂也打算進軍元宇宙市場,與The Sandbox一起推出音樂元宇宙,成為第一家音樂公司在The Sandbox中建造元宇宙舞台。

華納音樂旗下的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杜娃黎波(Dua Lipa)、龐克搖滾樂團Green Day等等,都可以在The Sandbox中轉化為虛擬人物在虛擬舞台上表演。華納音樂與The Sandbox協議中,華納音樂在元宇宙中創造自己的演唱會場地,供旗下的歌手在舞台上表演。除了演唱會場地,華納音樂也會建造音樂主題樂園,使大眾有在元宇宙中有不同的音樂體驗。

關於華納音樂的元宇宙上市的正式日期,華納音樂和The Sandbox沒有釋出相關的消息。以音樂為主題的元宇宙,令不少喜愛音樂的粉絲期待。



The Sandbox昨日公布與華納音樂合作推出音樂元宇宙。   圖:截自The Sandbox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