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還是寶寶啊!國外一名女子養了不少大貓科動物,其中有一隻名叫「Chander」的美洲獅與她感情相當要好。這天她準備哄「愛貓」睡覺,沒想到牠一邊吸著馬麻的手指,一邊將大肉球擋住她的臉龐,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表示:「根本大貓咪」。

▲這天小獅子「Chander」躺在地板上翻肚,一隻手遮住馬麻娜塔莉亞的臉,一邊吸著她的手指頭。(圖/AP+Caters TV MRSS)

原來這名34歲的女子叫做娜塔莉亞Natalia Korotova,她來自俄羅斯彼爾姆邊疆區,她表示從以前就很想養大貓,自從養了Chander之後,就經常在IG上分享牠的與其他動物的生活日常。這天娜塔莉亞與Chandr雙雙躺在地板上,她將頭輕輕靠在Chander的肚皮上,雖然臉龐被Chander的大手一掌蓋住,但其實Chander正在吸吮著娜塔莉亞的手指頭、並且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原來是3個月大的Chander寶寶想要睡覺啦!

▲Chander:人家想睡搞搞惹~(圖/AP+Caters TV MRSS)
▲娜塔莉亞將Chander擋在臉上的大肉球移開。(圖/AP+Caters TV MRSS)
▲Chander:吸手手真的好療癒啊!(圖/AP+Caters TV MRSS)

網友看了影片都忍不住驚呼:「根本家貓啊」、「超可愛的大貓咪」、「好想躺在她的肚皮上」、「人家還是幼寶啊」、「吸手手的模樣好療癒喔」、「戰鬥民族的寵物都跟一般人不一樣」,不過也有人表示畢竟Chander是大貓科動物,應該要讓牠在野外自在地生活,而且牠們是肉食科的猛獸,還是不要隨意飼養喔,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