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弄虎弄賀新年!新北市文化局自2月2日(初二)至2月28日於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春節系列活動,包含「435未來明信片」、「虎你好看新春電影院」、「玩玩弄弄DIY」、「繪本趣講小劇場」及「超立方虎你拍」等眾多精采內容,還在猶豫新年哪裡去嗎?趕緊到板橋435一同「虎弄虎弄」賀新年!

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從2月2日(初二)開始,由「未來明信片」打頭陣,替民眾保管第一個新希望!已邁入第九個年頭的「未來明信片」,為435藝文特區招牌春節活動,每年皆受到熱烈迴響,民眾只要到枋橋大劇院索取明信片,寫下對未來的期許或心願,435就會在年末時寄送出去,與大家一同憶起最初的溫暖心意。每年由藝術家精心設計的明信片,這次以「435樂園」為主題,透過童趣、奇幻的畫面場景,讓人回想起在435的美好記憶,也期許收到明信片的人,皆能收下美好祝福邁向未來!此活動將持續至2月28日,凡參與者即可獲得文化局虎年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月5日(初五)至6日(初六)輪番上場的是「玩玩弄弄DIY」互動體驗,由435進駐團隊台灣玩具博物館帶領民眾繪製新春小玩具「彩繪許願陀螺」與「彩繪YOYO」,還有最High的「新春BINGO大連線」同樂活動,歡迎大小朋友現場參加,與眾人一起感受年節的熱鬧氛圍。此外,除了有趣的互動活動,「虎你好看新春電影院」將於2月4日(初四)放映高人氣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歡迎民眾來體驗435獨特的復古觀影氛圍,若看得不夠過癮,2月6日還有「頑書趣工作室」帶來虎年主題的「繪本趣講小劇場」,透過生動逗趣的戲劇表演與現場互動,使人身歷其境,感受故事魅力。以上活動皆為現場免費參與,邀請民眾到場同歡!

值得一提的是,435推出全新打卡點「俄羅斯方塊3D彩繪牆」,也即將在春節驚艷曝光,只要至現場拍下彩繪牆照片,上傳到435藝文特區臉書指定貼文,就能參加「超立方虎你拍!上傳留言抽好禮」活動,將有機會抽中AirPods等多項好禮!435的眾多活動讓2月無比精彩,而參與活動之際,板橋435藝文特區也將加強防疫措施,並因應最新防疫計畫滾動式調整活動內容,讓民眾安心玩,過好年!更多詳細活動訊息請至435藝文特區臉書查詢。

435進駐團隊-台灣玩具博物館將帶領民眾繪製屬於自己的新春小玩具「彩繪許願陀螺」。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月6日大年初六將由「頑書趣工作室」帶來虎年主題的「繪本趣講小劇場」。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板橋435新月紅樓全新打卡點《Tetris俄羅斯方塊3D彩繪牆》,邀大家春節來大拍美照。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板橋435藝文特區春節期間陪你「虎弄虎弄賀新年」。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