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商「486先生」陳延昶,被抓包抄襲HoldChill猴糗」的影片,發布「道歉文」後,又被網友怒轟「沒誠意」,最終才發表了聲明,正式向「HoldChill猴糗」致歉。對此,「HoldChill猴糗」也回應了。

486先生今(27)日天在FB發文道歉,希望「HoldChill猴糗」如果有「經過」西華飯店(486先生公司附近),要請吃飯當面致歉;其道歉內容引發網友不滿,狠酸「道歉還要剛好經過啊」,怒批486先生踐踏別人的「心血、創意」。486先生約莫一小時後,二度親上火線,正式發出道歉聲明,並感謝優秀創作者 「HoldChill猴糗」,及網友們的指正及監督。

對此,「HoldChill猴糗」亦發文回應「道歉聲明」,開頭就先猛酸「就不路過讓你們破費了」,直言這次發布「對比影片」並不是想引發戰火,僅是站在「創作者」的立場,讓大家知道每一個作品,都是花費很多時間跟精力完成的,希望每一個作品都能被重視。

【更多的HoldChill猴糗追蹤HoldChill猴糗IG吧!】

486先生發布「道歉文」遭網友怒批「沒誠意」。   圖:翻攝自486先生FB(@486先生)

486先生二度發布道歉聲明。   圖:翻攝自486先生FB(@486先生)

「HoldChill猴糗」回應486先生。   圖:翻攝自「HoldChill猴糗」IG(@hold_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