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Omicron侵襲台灣,疫苗需求增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1月20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狂轟,不僅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胡搞瞎搞,「整我們台北人」,還罵衛福部長陳時中,「太軟弱,是懦夫」。事隔一週,今(27)日周玉蔻再提及此事,向陳時中道歉

周玉蔻於20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表示,自己要打第三劑高端,遲遲預約不到,痛批身為一個台北市民真可憐,還現場示範用手機進入1922預約平台進不去,「中央跟地方要負責」。節目上不僅嗆柯文哲胡搞瞎搞,還罵陳時中是懦夫。

對於周玉蔻的批評,柯文哲酸「她CP值還蠻高的,領這麼少錢、做這麼多事」,陳時中則以「尊重第四權」回應,還說「不然我約她一起去打高端好了」。今日周玉蔻再度於節目中談及此事,仍認為柯文哲要負責,但對於陳時中則數度致歉,「對不起我上次講你懦弱。」

周玉蔻說,「我要還陳時中部長一個公道,對不起啦,我上禮拜講你懦弱、懦夫,是因為柯文哲那個討厭鬼,你要用強悍的力量,人不可以永遠的溫和。」

她數度表示歉意,「要跟陳時中部長道歉,上個禮拜我不是講你本人,只是說那個環境,讓我覺得柯文哲是被你們姑息養大的,你們以後對他要兇一點,要像對付病毒一樣,不要被他嚇到,他是一隻紙老虎,又不專業。」

陳時中邀約一起打高端,周玉蔻表示「我也不需要你帶我去打疫苗,只要幫助我們台灣人民對付搞怪的柯文哲,把疫苗施打點弄多一點,這個比較重要」,並再次表達歉意,「我勇於向當事人表達,我內心如果有讓他尷尬或傷害的話,陳時中部長應該是有尷尬啦」。

周玉蔻於節目中再度砲轟柯文哲,她先提到上周高端預約不成功的事,「後來我去預約高端,也只有兩個地方,柯文哲還胡扯淡,胡說八道,不要臉的柯文哲,嘴賤的柯文哲,敗類的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