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驚傳遭新婚不久的老婆Amber家暴,震驚粉絲。新婚妻子Amber雖於昨日公開道歉,不過,台南Josh今(26)早仍在律師表姊陪同下,正式對妻子提告傷害、毀損等告訴,同時也委請律師申請保護令。台南Josh下午也在家暴事件後首度發聲,並表態頻道會暫時休息一陣子。

台南警方今日表示,1月23日接獲訊息後,聯繫男方(台南Josh)並偕同其返家拿取衣物,完成驗傷,Josh原先未提告,而妻子Amber也在昨日公開道歉,但經過一夜長考後,Josh決定在律師表姊陪同下,今早至派出所對妻子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台南市警四分局表示,當事人已至派出所製作筆錄,保護令則擬委託律師申請。

Josh下午公開自己的近況,並且對網路上的一些猜測做說明,由於先前Amber在被公布的對話截圖中,暗示要對寵物狗不利,「他提到,狗狗平安,已經帶回我爸媽家了,吃喝拉撒睡一切正常。」

Josh也強調,現在他人安全,謝謝這幾天所有關心的人。他也談到家中狀況,「我們搬進新家之前是在外面租房子,我爸媽都叫我們自己在外面過的幸福就好,不用常回來沒關係,雙方家長對於婚宴的安排都給了非常大的自由,基本上真的是毫無干涉並且盡力配合,我很感謝我爸媽跟Amber的爸爸媽媽。」

Josh指出,如新聞所報導的,目前交由他的委任律師巴毛律師處理。最後,也是許多粉絲所關注的頻道是否還會再更新,他坦言,「頻道會暫時休息一陣子,現在我也不確定會多久,我需要時間來處理事情,並且我的身心都需要休息一下。」

【更多的台南Josh—追蹤台南Josh的IG吧!】

台南Josh在家暴後首發聲,表態頻道會暫時休息一陣子。   圖:台南Josh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