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知名的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驚傳遭新婚不久的老婆Amber家暴,震驚粉絲。新婚妻子Amber於昨日公開道歉,不過,台南Josh今(26)早在律師表姊陪同下,正式對妻子提告傷害、毀損等告訴,同時也委請律師申請保護令。

由「台南Josh」的律師表姊陳宇安在臉書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所公布的照片可看出,Josh的衣物被剪爛,新家的窗簾和諸多傢俱也被破壞,電腦也慘摔在地,雜物散落房間,牆壁上還留下「死死死媽寶」的紅色字句。

此外,陳宇安透露,表弟已在員警陪同下返家拿衣服,並提出公開驗傷單,在驗傷單中紀錄了Josh遭Amber徒手毆打及拿東西砸傷,頸部、左上背、左髖部、左前臂都有受傷。

台南警方則表示,1月23日接獲訊息後,聯繫男方並偕同其返家拿取衣物,完成驗傷,Josh原先未提告,而妻子Amber也在昨日公開道歉,但經過一夜長考後,Josh決定在律師表姊陪同下,今早至派出所對妻子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台南市警四分局表示,當事人已至派出所製作筆錄,保護令則擬委託律師申請。

【更多的台南Josh—追蹤台南Josh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