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消防局今(26)日首發「虎力勇猛男桌曆」,由各分隊16位muscle男和靚女重裝上陣,超級吸晴。縣長翁章梁形容打火兄弟上班時間都在積功德,社會對消防隊也有很高的期待,感謝大家自我鍛鍊,才能應付上山下海的艱難工作,肯定消防局以桌曆和鄉親互動,非常有創意。 

消防局26日首發猛男桌曆,各分隊16位猛男靚女展現面對任務時的面貌和狂野專業的一面,也不忘行銷包括故宮南院、太平雲梯、茶園風光、中央廣播電台民雄分台等山海平原的觀光亮點,激發文化深度與消防猛男的火花。 

消防局長呂清海說,消防人員團結的是心,不團結的是他的腹肌,因為有六塊肌。呂清海表示,消防局不單只是要展現消防人員平常自我訓練的體魄,最重要的是呈現「團結強韌的內心」,同仁不只自我要求救護技術,更重要的是彼此學習與照顧。 

首發桌曆呈現「救護」、「救助」和「專業」3個主題,有16位隊員入鏡,分別是朴子分隊EMT-P高級救護員陳永青、EMT-2中級救護員陳建宏、戴重正、朱怡璇、陳明傑,以及由林俞昕組成的First MCI第一線應變人員大量傷患技能競賽的冠軍團隊、嘉義市「2021全國健美錦標賽」第6名的大美分隊隊員邊紀宸。 

另外,還有與中央廣播電台民雄分台日式招待所合影的阿里山分隊邱政儒、與國家廣播文物館合影的是大林分隊賴建宇和雙福分隊張勝傑、與朴子水道頭合影的是義竹分隊莊仁傑,與太平雲梯、犀牛裝置藝術及茶園合影的是太保分隊黃柏銘、梅山分隊方友宏、阿里山分隊黃智揚,以及穿著特製搜救服裝與貓咪合影的祥和分隊江哲嘉,最後則是展現消防人員面對臨時性勤務的三和分隊蔡政霖。

四名嘉義縣消防局猛男輕易就將縣議員林緗亭舉起。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消防局消防隊員今天上演猛男秀。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