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74歲搖滾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昨(25)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據悉,他已打完三劑疫苗,不過仍發生突破性感染,導致他舉辦在德州的2場演唱會必須宣布延期。

根據外媒報導,艾爾頓強正在進行《告別黃磚路》(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巡迴演唱,不過日前因驚傳確診新冠肺炎,不得已將2場演唱會延期。昨(25)日艾爾頓強也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表示已打完第三劑加強劑仍不幸染疫,不過也因此症狀相當輕微,最後也對於演唱會延期感到抱歉「我真的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但我想要保護自己和團隊的安全」。

艾爾頓強原訂於1月25、26日在德州達拉斯美國航空中心舉辦巡迴演唱,美國航空中心日前也發布公告「粉絲們可以把票保留下來,近期很快就會公布更改後的演唱會時間。艾爾頓和《告別黃磚路》巡迴演唱人員都期待盡快回到舞台上」。

艾爾頓強在IG限時動態表示已打完第三劑仍染疫,不過症狀相當輕微。   圖:翻攝自IG/elton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