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一直將轉型正義作為議題,但今 ( 25 日) 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卻發文怒斥 :「民進黨執政六年,喊了幾十年的轉型正義轉去哪了?」,粉專更直接痛罵民進黨的轉型正義是把「蔣家政權轉型成正義的一方」。

民進黨最近高調打出蔣經國的「反共」牌,用來吸收淺藍的選票,小聖蚊對此表示,沒有人知道民進黨說了多年的「轉型正義」轉去哪裡,因為一查就會發現,民進黨現任大官出身自國民黨情治系統的黑歷史,所以促轉會成立了 6 年也沒查出什麼大案子。小聖蚊酸說 :「藍綠本一家,當然查不下去」。

小聖蚊也說,人民要的很簡單,不是要開棺鞭屍、剝奪他們後人的從政權利。「只要請你們正視歷史,把那段時期的功過全部攤開在人民面前,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要因為你們也有參一腳就不敢辦」。

小聖蚊痛批,民進黨只會在選舉時說人家是特務頭子、蔣經國園區開幕的時候說人家是保台先驅,還以繼承蔣家遺志自居,「根本就是伸縮自在的轉型正義,不只拿來當選舉口號,還能拿來當工具攻擊政敵,不要臉到極致」。

小聖蚊也直言道 :「如果不想轉就不要喊,不要一邊喊一邊轉,轉來轉去轉不動,最後把自己轉成蔣家的繼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