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24日在白宮舉行記者會,會後,《福斯新聞》(Fox News)記者杜希(Peter Doocy)在無麥克風下高聲詢問拜登關於通貨膨脹的相關問題,未料,拜登在回答後竟脫口說出,「真是狗娘養的蠢貨(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ch)。」

根據《CNN》報導,拜登在白宮競爭委員會結束後,《福斯新聞》白宮線記者杜希拉下口罩大聲問及拜登,「你會關注通貨膨脹問題嗎?你認為通貨膨脹是中期選舉的政治負擔嗎?」

只見拜登低聲回應,「不,這是一筆巨大資產」,未料,拜登接著突然冷笑脫口說出,「真是狗娘養的(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ch)。」

由於麥克風未關,聲音全程被捕捉,白宮目前尚未對此回應,不過,拜登近來對《福斯新聞》砲火猛烈,上週四召開基礎建設執行任務小組會議時,《福斯新聞》記者海茵里希(Jacqui Heinrich)同樣大聲開問,質疑拜登處理俄烏危機為何要等普丁先出手?拜登當時則反嗆,「多麼愚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