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名模來的!住在日本北海道一名推主家裡養了好幾隻毛小孩,分享牠們的生活日常變成推主最療癒的事,日前推主分享一隻虎斑貓「噗助(ぷぅすけ)」的照片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看了後都忍不住笑說:「太嫵媚了!」。

▲5歲的「噗助(ぷぅすけ)」其實是一隻下半身癱瘓的貓咪。(圖/推特帳號LuckyStar111222)

原來這名推主是一家私人中途救援協會「Lucky Star」,裡面收編的都是一些高齡或是身體有殘疾的貓咪,噗助就是其中一員,牠目前5歲,下半身癱瘓,因此協會都會替牠穿上小衣服保護牠。這天協會的負責人看見噗助坐斜坐在床墊上,兩隻小手輕輕撐起上半身,但是後腿卻交叉放在床沿,表情相當正經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嫵媚又撩人,卻讓推主忍不住寫下:「一定要這麼酷嗎?」

▲這天協會負責人看見牠以相當嫵媚的pose坐在床墊上,表情卻非常嚴肅。(圖/推特帳號LuckyStar111222)
▲噗助:還不睡嗎?奴才~(圖/推特帳號LuckyStar111222)
▲噗助與協會裡的貓咪狗狗感情都很不錯。(圖/推特帳號LuckyStar111222)
▲噗助:本喵原本就很撩人了啊!(圖/推特帳號LuckyStar111222)

協會也表示別看噗助行動不便,卻活得相當有自信,平時也喜歡與協會裡的狗狗貓咪們一起玩耍,因此在協會眾毛孩裡擁有不少人氣!而噗助的照片被分享後,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不小心被撩到了」、「麻豆的姿勢,名模的氣場」、「坐姿很誘人,表情卻很嚴肅」、「有一種高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