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NFINITE的老么成員李成種從2021年5月退伍後,在同年6月與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完成續約,但卻在年底爆出公司只幫另一名續約成員優鉉推出周邊,引發「差別待遇」的爭議。而今(24)日李成種突然在IG上傳手寫信,宣布要離開待了13年的公司並展開全新挑戰。

李成種今天透過IG上傳手寫信,宣布將離開待了13年的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並展開全新的挑戰,他表示「總是無限支持我們的Inspirit(粉絲名)和成員們,我一直都很感謝大家也很愛你們,我也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一起邁向未來,未來我也會以INFINITE的一員與李成種的姿態,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來報答粉絲,謝謝大家」,並感謝一路走來不論喜怒哀樂都陪伴左右的公司代表李重燁和Woollim娛樂的所有工作人員。

對此,Woollim娛樂也發表對外的正式聲明表示,「INFINITE成員李成種與我司的經紀合約就到今(24)日為止」,感謝一直以來給與支持與愛護的粉絲朋友們。事實上,INFINITE於2010年出道,代表曲有《成為我的人》、《PARADISE》等曲,而在2017年成員Hoya不續約退團,L、聖圭、東雨和成烈則從2019年起陸續決定不續約,但仍為團體一員,目前仍留在老東家的僅有優鉉一人。

李成種在IG上傳手寫信。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