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冠肺炎病情肆虐,11人男團THE BOYZ的成員Eric在今(24)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消息,而他已經打了3劑疫苗卻仍中鏢,公司也出面表示其他成員都還在等檢驗結果中。然而昨(23)日他們才全員參與《第31屆首爾歌謠大賞》,而參與該典禮的還有泫雅、NCT、姜丹尼爾、Oh My Girl等歌手。

繼昨日iKON半數成員染疫後,今日WINNER與THE BOYZ皆有成員傳出確診的消息。THE BOYZ官方粉絲團公告,「成員Eric在20日接種第三劑疫苗之後,收到通知說曾一起吃飯的朋友的朋友確診,21日便自發性地進行了PCR檢測,當時結果為陰性。之後雖然沒有什麼症狀,但21日當天都自我隔離,到22日那天用快篩檢測為陰性,因此回歸到團體的正常行程」,但因24日THE BOYZ要拍攝團體的綜藝秀,因而在23日時再度進行了PCR檢測,卻在今日上午最終確認為確診者,目前THE BOYZ其餘成員與工作人員也都已經進行檢測了,正在等待檢驗結果。

不過讓粉絲最為擔心的是THE BOYZ昨日才參加了《首爾歌謠大賞》的頒獎典禮,而參與典禮的歌手包括泫雅、姜丹尼爾、NCT 127與NCT DREAM、Oh My Girl、Wendy、林英雄、Dawn、ENHYPEN等藝人。雖然昨日藝人席的每個圓桌座位有拉出距離,但這次卻罕見地有藝人在台下觀賞典禮,而且得獎時有些藝人從台下就開始脫口罩,上台後的獎盃也是由頒獎人親手頒發,這次的防疫可說是疫情以來最寬鬆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