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科技業者LINE、推特等等進軍NFT市場後,Meta也打算進軍NFT市場,讓用戶自行鑄造、銷售NFT。另外,Google也看準時機,打算擴大區塊鏈產業。

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融資已經達3億美元,市場估值來到130億美元。顯然NFT為現在市場的熱門趨勢,Meta也打算搶佔NFT市場,使用戶可以自行鑄造、展示和銷售NFT。根據《Tech Crunch》消息指出,現在Meta在找一種方法可以讓用戶在臉書和Instagram兩個平台上進行NFT交易,希望可以在這之中獲利。

Meta除允許用戶在平台中鑄造與銷售NFT,Meta內部也正在討論建立屬於自己的NFT交易平台。去年10月展開測試的Novi數位貨幣錢包,也將支援Meta的NFT交易平台,可以透過數位貨幣進行交易。

另外,Google傳出組建全新工作團隊,專注在區塊鏈、去中心化應用的技術上。擴大區塊鏈產業,可能與Google Pay服務將結合加密貨幣應用有關。未來Google會將更專注於區塊鏈、去中心化應用等等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