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 Sea,其創辦人兼執行長日前公布現在新一輪的增資計畫 ,新一波增資後,該平台市值可能會超過133億美元。

執行長Devin Zinker於1月4日在Open Seaj官網發表消息指出,Open Sea新一輪的增資中,主要希望透過增資尋找新的投資者及維持既存的投資人。目前平台已經完成3億美金增資,借此機會希望達成四個目標,加速產品開發、改善用戶安全、對NFT與Web3投入更多投資及團隊增長。

NFT交易平台Open Sea自2021年非同質加密貨幣的趨勢興起後,就受到各界極高的關注,其中平台上所交易的藝術品的交易價格,一再引起話題。Open Sea平台上架的商品不只有科技、虛擬貨幣等,藝術收藏品最受到歡迎。Open Sea平台上的藝術品吸引多位歌手及演員的注意力,最近美國饒舌歌手阿姆,花了近45萬美金買下Bored Apes的作品。而Bored Apes最新的集資計畫,更使平台的市值翻倍。

Open Sea表示為了擴大用戶,試圖將使用門檻降低、簡化區塊鏈的流程,使用戶可以更簡單操作平台,並增加多鏈支持,使交易方式更加多元。



Open Sea交易平台。   圖:截自Open Sea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