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沛旭熱愛健身,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昨(21)日他PO出自己在加油站拍的帥照,怎料,卻被網友警告「加油站用手機拍照很危險」,令他忍不住反擊「拜託大家『不要當智障』好嗎?」,並截下留言,發文嘲諷「台灣最美的風景」。

李沛旭昨(21)日在臉書曬出多張在加油站拍的照片,照片中他穿著皮外套,手裡拿著拿著油槍加油,模樣相當帥氣。不過卻有網友留言「加油站用手機拍照很危險啊」,對此,他反駁「哪裡危險?那請問現在加油機台旁都要開手機掃防疫QRcode就不危險?」最後他還忍不住開嗆「我一再強調,拜託大家『不要當智障』好嗎?」。

李沛旭隨後將該名網友的留言截圖,在圖片上寫下「智障到處有,呆灣特別多。」對於搞不清楚狀況的網友,他表示「那掃發票載具也很危險,我個人覺得無知、無腦才是最危險的事」。另外,他先前跟好友在家中一起吃火鍋,也被網友勸告「最好還是戴口罩」,讓他氣得發文諷刺這些人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李沛旭氣得發文諷刺網友。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