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和ØZI過往事件,至今仍未熄火。今(22)日她再度於IG發長文,表示ØZI在她心中分量很重,還曾為他與水瓶少爺分手過。對於兩人的爭議,Keanna認為ØZI「聰明也無情」,並表示ØZI求自保不願一起溝通解決。

Keanna的情路一直很精彩,她與謝和弦於2020年9月離婚,而她與現任男友水瓶少爺是在2021年11月認愛。有男友的她,上周(17日)自爆與ØZI曾有過關係,還向媒體透露2人是在2020年10月交往過。今(22)日她再度於IG發長文,表示ØZI在她心中分量很重,還曾為他與水瓶少爺分手過。

Keanna17日公開與ØZI的對話紀錄中,明白表示「我們曾經有過關係」,卻被外界質疑只是「暈船砲友」,甚至引起網友攻擊、謾罵。Keanna雖喊話要ØZI出面溝通,一起平息輿論,不過,仍有不少人認為她「自爆還要對方出來滅火」。

今日她再度發文,表示在好友和水瓶少爺安撫下,她開始檢討自己,坦言會休息幾天。她說當時離婚後,ØZI的出現是她「唯一的快樂」,對方在她心中的關係與份量,身邊好友都知道,「甚至為了關於評論不好的一句話,與水瓶少爺發生争執分手過」。她接著直言的確與ØZI交往過,是對方「口頭給過承諾且先開始的」。

ØZI日前在IG發了一首新歌,疑似在回應最近的風波「我就是壞,有一點花」,Keanna當時則透過限時動態回應「詞真壞,我喜歡」,讓外界認為她成功被安撫。但是,Keanna今日在文中否認,表示那其實是諷刺語氣「誇你聰明也無情」,認為ØZI求自保不願一起溝通解決。

Keanna今(22)日在IG發6張黑底白字的圖片。   圖:翻攝自IG/keanna_taiyh

Keanna表示自己為了ØZI曾與水瓶少爺分手過,更嗆對方「無情」。   圖:翻攝自IG/keanna_tai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