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第9次臨時會今(22)日劃下圓滿句點,議長曾麗燕閉幕致詞時提醒市長陳其邁,做好春節假期的防疫工作,同時呼籲全體市民配合防疫規定,嚴謹面對愈趨嚴峻的高雄疫情。

歷經第6次定期大會及第8、9次臨時會計100天的議程,議會完成最重的111年度總預算審查任務,曾麗燕感謝全體議員善盡職責及市府團隊用心配合,共同完成任務。

議會審議通過的總預算額數計1554億4968萬2000元,曾麗燕表示,每一分每一毫都是來自人民的納稅錢,希望陳其邁及市府團隊珍惜及善用,全力推動市政和建設。

她強調,臨時會議程雖然結束,但議會監督不會停止,她要特別提醒陳其邁,嚴肅看待新冠肺炎疫情新一波的再起,尤其農曆年節即將到來,一定要做好全方位的防疫工作,捍衛全體市民的健康。

高雄疫情愈趨嚴峻,曾麗燕呼籲市民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高雄市政府的防疫規定,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在春節闔家團圓時刻,絕不能掉以輕心。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她提前向全體市民賀年,祝福大家「福虎生豐,吉祥平安」,也向犧牲假期、堅守工作崗位的第一線基層人員致敬,感謝他們的奉獻才能讓市民開心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