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林進因個性幽默、風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近日,林進發出了一段「恐怖影片」,是他在家不慎跌倒,全被監視器錄下來,影片中他才剛站起來,就瞬間腿軟撲倒在地,導致左腳踝扭傷。

林進20日在IG發布一則影片,只見他身穿睡衣,拿著手機從椅子上站起來,不料,他才剛跨出第一步,竟整個人往前「撲倒」在地,抱著左腳痛苦地「站不起來」;林進也透露,自己原先盤腿坐在椅子上,正在使用手機編排「限時動態」,可能是不知不覺中「坐太久」導致腳麻。

林進接著說明情況,當時因為腳支撐不住,站起來瞬間「全身的重量」都在左腳掌外側,才會站不住、向前撲倒,也導致自己左腳踝扭傷;事發後,林進上網搜尋「扭傷腳」的應急措施,簡單按摩過後已舒緩許多,他亦呼籲粉絲,以後腳麻了,不要「馬上」起來走路,以免發生類似的意外。

【更多的林進追蹤林進IG吧!影片看這裡】

林進腿軟跌倒,以致於左腳踝扭傷。   圖:翻攝自林進IG(@lingin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