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 ( 21 ) 日報導,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電視女記者在新聞直播時,突然遭到車輛衝撞,不過她隨即起身,繼續完成播報,此舉令觀眾感到震驚與佩服。

據《紐約郵報》報導,女記者托麗·約吉就職於西維吉尼亞州杭廷頓電視台,她當時正進行一則有關水管破裂的現場報導,忽然一輛越野車往她的方向暴衝,將約吉撞向攝影機而倒地,但她立即起身,撿起麥克風繼續報導。

肇事司機當場對她致歉,約吉回覆:「我沒事」。主播蒂姆·伊爾與約吉進行連線時,也關心到她的情況,最後順利完成這條水管破裂新聞的播報。

新聞播出後被網友錄影上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稱讚約吉面臨危險,仍保持專業的態度,不過也有人酸主播缺乏同情心,當下對同事的問候不夠充足。伊爾對此澄清,並回應:「主持節目時只能透過連線方式聽到聲音,不能看到現場情況」,坦承其實非常擔心約吉的傷勢。

至於後續情況,伊爾提到約吉已經到醫院檢查,他也在推特表示:「對於所有工作人員來說,保持冷靜非常不容易,但我們盡了最大努力」,約吉則在臉書表示:「對善意和祝福受寵若驚,目前感覺很好,不過有點疼痛」,並鄭重聲明伊爾是第一個打電話並關心她的人,強調伊爾很善良。

蒂姆·伊爾坦言事故當下非常擔心。   圖:翻攝自蒂姆·伊爾推特

托麗·約吉替伊爾澄清,指出他有致電關心。   圖:翻攝自托麗·約吉臉書